手机看新闻

改善住房?为你搜罗2024年03月邢台邢东新区的热门四居室楼盘!

2024-03-28 15:50作者:房大秘

导语

邢台宽心大四居,敞亮、通透、舒适、安心,繁忙过后到家里享受舒适的宁静。想要书房?儿童房?老人房?客房?只要有需求,即可随心改变,随心设计。不必担心在家无法办公,不必担心时常在孩子和老人间奔波,更不必担心客人朋友睡沙发的尴尬。邢台宽心大四居,就是让生活都一起变宽心。

改善住房?为你搜罗2024年03月邢台邢东新区的热门四居室楼盘!

好房推荐

户型名称:M2户型

4室2厅2卫1厨,135.00㎡,在售

户型解析:全明方正四房,彰显尊贵气度;入户花园设计,空间自然延伸;客卧开阔阳台,尽览四季风光;书房主人专有,凸显儒雅品质

户型名称:C2户型

4室2厅3卫1厨,202.00㎡,在售

户型解析:舒适宜居

户型名称:F户型

4室2厅2卫1厨,160.00㎡,在售

户型解析:户型:纯板楼设计,一梯一户尽显居住品味,空间实用舒适;奢阔四室,显示主人尊崇。

双厅:奢阔双厅,分而不离,空间开敞,布局合理;餐厨相连,就餐方便;南北双向观景阳台,从小区大园林到私人小花园,精心营造家的温馨。

厨房: L型厨房设计,舒适动线,通透明厨,美食伴随生活。

卫生间:双卫设计,通透明窗,畅享洁净健康生活。

卧室:奢阔主卧,独立卫生间,步入式衣帽间,动静有效分离,展现主人尊崇身份和私有空间,充满幸福的人性化设计。

户型名称:Y1户型

4室2厅2卫1厨,147.00㎡,在售

户型解析:户型通透,惬意享受假日生活;独立主卫,彰显大家风范;餐厅与客厅相连,动线生活畅达自如;阔绰四居,方正经典,诠释生活趣意

户型名称:A1

4室2厅3卫1厨,147.00㎡,待售

户型解析:奢华四居室,12米面宽,独立私密门户。全明空间,南北通透,5米阔绰阳台。南向双卧套房,两室三卫,主卧独立衣帽间。独立卫生间,起居室、餐厅、厨房科学动线。

户型名称:K户型

4室2厅2卫1厨,137.36㎡,在售

户型解析:阔绰四房空间,格局方正南北通透,彰显高性能舒居价值;南向约5.4米观景阳台,尽揽四时美景,用宽度容纳生活美好;客餐厅一线贯通,是谈笑风生的会客主场,盛放阖家天伦之乐;客卫干湿分离,实现淋浴洗漱独立划分,提升家居生活效率。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
置业顾问推荐

   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

    亲,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~,立即登录

    发布已输入0/200

    大家都在看

      111

    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《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》
      看房团报名